< 返回

七月玩转佘山度假区,开启夏日奇妙之旅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7-20  点击量:39

  当晚风伴着蝉鸣拂过树梢,夏天的美好悄然而至。缤纷夏日,不如来佘山度假区游玩一番,体验精彩纷呈的活动。

       上海欢乐谷EV电音节火热进行中,人气打卡、NPC花式互动、千禧复古派对、经典歌曲大合唱带来超炫的视觉盛宴。

1.jpg

       上海辰山植物园 推出夜访辰山夜精灵活动,例如蜻蜓稚虫、天蛾、甲虫等;还可以看看盛开的睡莲、逗逗悠闲的黑天鹅,游览亚洲最大的展览温室。

2.jpg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大喇叭、深海巨蟒、巨兽碗、大黄蜂、四驱迷城……从9:30玩到22:00,畅玩从早到晚,开启玩水全新模式。

3.jpg

       深坑海洋水世界作为魔都少有的全室内水乐园,室内面积超15000㎡。梦幻水上泡泡派对、穿越海上孤岛、70米亲子水陆大闯关、椰子岛大冒险、水上蹦蹦床、水上风火轮、水上摇摇船等30+水上游乐项目,体验花式打卡的乐趣。

 4.jpg

        广富林文化遗址推出三天两晚独立营,小朋友们化身“小小文物修复师”走进历史,感知文化,一起探索广富林文化遗址·历史文明之谜。

5.jpg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的梦幻水域有水枪水弹,有网红透明玻璃栈道,还有摩天轮360度视野阅览深坑美景。暑期,深坑秘境推出夜场专属活动,营业至21点,一起加入夏日奇妙夜狂欢吧!

6.jpg

       月湖雕塑公园拥有一大片亲水沙滩,大人小孩可以一起来玩打水仗、搭沙子城堡等游戏,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7.jpg

        季高兔窝窝PANCOAT乐园以恐龙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玩水活动,包括水枪大战、龙骑士喷水、欢乐水谷、云端水道、月亮船等,让小朋友们在炎炎夏日也能畅快游玩。

8.jpg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户外泳池是宾客喜爱的玩乐项目之一,大型成人泳池分为浅水区和深水区,另有儿童嬉戏池可供小朋友们安全嬉水。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推出桨板和水上自行车项目,一起来享受碧水、瀑布带来的夏日清凉。酒店14楼地心平台可以观看光影水幕秀,观察光与影的变化,还有惊险刺激的水上飞人运动可以体验。 

9.jpg

       上海东方佘山翰悦阁酒店(原佘山索菲特)被誉为“魔都小三亚”,拥有4400㎡户外泳池、白沙滩、露天泳池、椰林、沙滩躺椅,洋溢着海岛风情。

10.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