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追寻佘山记忆——“美丽佘山,感恩有你”线上答题活动开始啦,精彩好礼等你来拿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22  点击量:267

1993.6—2023.6

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

走过了三十年征程

一代代公园人前赴后继

让“九朵芙蓉堕淼茫”的九峰十二山

绽放出独一无二的海派之美、生态之美

 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上海西郊古城松江境内,于1993年6月由原国家林业部批准建立,经营面积267公顷,距市中心30公里,是上海唯一的自然山林胜地。园内十二座山峰自西南向东北,逶迤绵延,风光旖旎,形成了“九朵芙蓉堕渺茫“的九峰十二山独特风景。

 目前已建成并对外开放的景区有:东佘山园、西佘山园、天马山园、小昆山园等,各景区各具风采,又交相辉映。

           image.png       

      景区内有"中国第一斜塔"之说的"护珠宝光塔";西晋文学家陆机陆云兄弟的读书遗迹“二陆读书台”;北宋年间的秀道者塔;远东第一圣殿之称的天主教堂;上海天文博物馆等景点。

image.png    image.png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以钟灵毓秀的自然景观、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和渊源流长的宗教胜迹名闻遐迩。建园三十年来,已建设成为集森林生态保护、生态文化传承、科普教育宣传、市民休闲度假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森林公园。

image.png

 值此建园30周年之际,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美丽佘山 感恩有你”线上答题活动,共同庆祝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建园30周年。

 即日起至6月26日,每天参与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建园三十周年线上答题活动,便有机会获得精彩好礼!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每日在规定时间内答题达到60分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天仅可获得1次机会,最多可获得5次抽奖机会,每个账户最多可中奖一次。

 赶快扫码参与吧!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