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植物园“云赏花”再添新景 带你走进静谧的睡莲世界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8-29  点击量:19

梦幻睡莲,一年一会,2023年辰山植物园“静谧的睡莲世界”睡莲展,于即日起至9月24日如约而至,精彩呈现。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睡莲花开的实时动态,辰山植物园精选镜头机位,推出了“云赏花”的第八个栏目——睡莲慢直播,线上线下的游客可以24小时不间断地观赏昼开夜闭的“花中睡美人”。

此次慢直播机位架设在矿坑花园的镜湖附近,镜湖里栽培展示着白色系的美洲白睡莲、蓝色系的‘泰国王’、紫色系的‘紫外线’、粉色系的‘粉火烈鸟’等不同色系的睡莲品种,充分展示着睡莲的色彩之美以及品种多样性。

镜头中,湖面倒映着仙气飘飘的睡莲和石峰嶙峋的山体,不同品种的睡莲幽香浮动,如诗如画,在湖水的映衬下,更显雍容精美,或独立绽放,或两三成组,布满湖面。伴随着湖畔飞鸟戏水,令人暑意顿消。

原本单调的湖面,也因睡莲的怒放,有了斑斓。辰山植物园睡莲慢直播,是这个夏天最真实的记录与陪伴,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中俏影伴天鹅,镜湖轻步观睡莲,静谧的睡莲世界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1693273349123613.jpg

1693273356271444.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