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外出旅游友情提醒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01  点击量:94

  1、选择旅游产品时,应量力而行,综合考虑自身身体素质、心理承受能力等因素,特别是参加一些对体力、适应能力有较高要求的旅游线路时,要多听取业内人士的建议,并在有指导的前提下秩序进行。

  2、出游前,要尽可能多了解旅游目的地的气候、风俗、饮食和文化,收集一些有关行程中的酒店、景点等介绍资料。

  3、旅行途中,要注意理性消费。旅行社和导游都不得强迫游客购物,行程计划之外的购物活动,旅游者有权拒绝参加。

  4、旅游购物时,要清楚商品的质量和价格,同时要检查商品、核查单据,确保货品完好无损,配件齐全;其次,付款前确保交易时与售货员做出的口头承诺都清楚列明在发票上,购物后要存好发票。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