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切实守好绿水青山 ——佘山度假区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关切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量:49

近日,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沈伟带队,就人大代表徐萍提出的《关于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封闭轮休的建议》进行当面答复。

1.jpg

 沈伟围绕人大代表建议,针对代表关切问题一一答复。他指出,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拥有沪上唯一的陆地自然山林资源,为切实守护好这片山林资源,佘山度假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佘山度假区将支持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进行封闭轮休,通过科学论证,制定轮休方案,坚持试点先行,后期逐步推开,加强环境监测,促进生态系统休养生息和景观资源的持续利用。

 徐萍代表高度肯定了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对办理态度及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希望接下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佘山国家森林公园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