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举办“从党章的历史沿革学党史” 专题讲座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量: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7日上午,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举办了党史学习专题讲座,邀请了松江区委党校副教授郑迎为度假区的党员干部作了以《从党章的历史沿革看百年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主持。


佘山度假区举办“从党章的历史沿革学党史”专题讲座.jpg

郑老师从党章的功能地位和时代特色、从党章的历史沿革看中国共产党的成长之路、从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三个方面作了讲解,通过对历次党代会上党章的修改内容进行梳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分析了这些修改内容背后体现的深意,对听讲的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章的发展过程,从而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陈龙要求度假区管委会系统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唯实唯干,为度假区旅游事业发展和党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