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21上海月季展预热活动辰山草地露营节即将开幕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量:26

 每年四五月间,是辰山植物园赏花出游的好时节。2021上海月季展即将于4月29日开幕,近1000个月季品种和近百株树状月季,营造出一个缤纷的月季王国,一张由各色月季花编织的花毯即将打开。花展期间,辰山植物园将举办“辰山草地露营节·五一嘉年华”活动,在青山绿水间安营扎寨,全方位接触自然。

钢筋水泥让人与人之间变得陌生,而帐篷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近。清净的大自然里有温馨的氛围,让大人之间有交流,让孩子之间有合作。5月1日、2日和3日,植物护照寻宝、环保时装秀、绘画比赛、花海健康跑和露天电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打卡。更多报名信息请关注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公众号(csnbgsh),了解更多详情。

今年五一长假露营再玩新花样!绿柳吐絮时、闻香识月季;观繁星银河、听蛙语虫鸣。置身其间,可以充分领略“闻香识月季”的美妙体验。温暖流动于天地之间,开始一场温柔的自然之梦。

图片1.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