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党总支开展 “践行新时代松江精神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量: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秉持新发展理念,改革辟路、创新求实,唯实唯干、拼搏奋进”的新时代松江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奋力创造松江高质量发展新气象,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和上海松江林场党支部分别于3月26日和3月31日开展了“践行新时代松江精神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活动。

度假区.jpg

林场.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为大家解读了“秉持新发展理念,改革辟路、创新求实,唯实唯干、拼搏奋进”的新时代松江精神。围绕“如何践行新时代松江精神”主题,9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了讨论交流。

有的同志表示要树立为民情怀,明确责任担当;有的同志表示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积极践行新时代松江精神;有的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追梦圆梦,以小我成就大我,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有的同志表示要抓住 “新”和“实”两个关键点,秉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结合,要“求实”和“唯实”,要付诸行动、落到实处。交流发言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思想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为度假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好党史开了好头。

通过讨论,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积极践行新时代松江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昂扬向上、开拓创新、克难奋进,为推进佘山度假区旅游事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打牢思想基础,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