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专题调研会在辰山植物园召开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16  点击量:52

为积极推进辰山植物园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4月14日上午,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专题调研会在上海辰山植物园召开,市绿化市容局方岩副局长、市文化旅游局张旗副局长、松江区于宁副区长,分别代表创建工作三方主管领导出席会议,市绿化市容局、市文化旅游局相关业务处室同志,以及佘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松江区文化旅游局、辰山植物园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绿化市容局方岩副局长主持。

会上,辰山植物园执行园长胡永红汇报辰山植物园基本情况以及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佘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周燕副主任、松江区文化旅游局金冬云局长分别表态,将在辰山植物园5A级景区创建过程中给予工作支持与协助;市文化旅游局资源处朱建国处长给予辰山植物园创建方面提出多项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于宁副区长代表松江区政府表态,一定将辰山植物园5A级景区创建工作纳入区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来抓,在创建经费上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服务好创建工作,加大周边交通及环境的改善力度。

张旗副局长从市文化旅游局角度指出,辰山植物园创建工作有基础、有实力、有需求,要进一步进行创建面积的整合,认真梳理精品游览线路,着力提升园容园貌,改善现有服务设施,为创建工作打好基础。

最后,方岩副局长感谢市文化旅游局和松江区政府对辰山植物园创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要求,辰山植物园要根据创建指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加大软、硬环境改造的投入,建立起创建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大创建工作力度,确保完成5A级景区创建任务,不辜负市、区两级对辰山植物园的厚爱和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