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欢乐谷清明国风华服体验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4-08  点击量:59

随着国内疫情有所缓和,上海欢乐谷于4月5日至6日举办了国风华服体验活动。经过策划、布景、宣传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和活动期间的优质服务,上海欢乐谷各部门各司其职,吸引了近万名游客前来赏春,在清明假期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一个踏青出游、放松休闲的好去处。

此次国风华服体验活动与知名汉服品牌“十三余”再度联动合作,由十三余提供30套款式多样、华丽精致的汉服给闸口检票员、设备操作员、国风小品打卡点的现场工作人员,以越罗衫袂、峨冠博带让游客置身于浓厚的国风古韵当中,吸引汉服爱好者前来响应并参与。

此次活动精心设置的三处国风小景和两大经典国漫特装展台,不仅丰富了园区的古风氛围,加强游客的代入感,而且成为了游客争相拍照的打卡点。“福满花树舞晴空”“竹帘花伞罩鸳鸯”等唯美浪漫的室外互动场景与衣袂飘飘的汉服游客相得益彰,共同勾勒出一幅诗情画意的美丽画卷。樱花树,古扇竹帘、祈福长廊等古风元素相互交织,带游客踏上一场国风穿越之旅。

疫情期间,上海欢乐谷将游客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提前开展安全防范预案,确保清明期间园区平稳运行;对重点游乐设备及时检修维护,确保节假日高峰期的旅游产品品质和各项服务品质;同时针对热门项目谷木游龙、绝顶雄风将根据游客量实行虚拟排队系统预约取票,暂不开放现场排队,保证游客有序分散、秩序井然,严格防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