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3月信息发布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量:25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坚持以节促旅,结合度假区特色文化拓展丰富业态。3月活动精彩纷呈,在塑造趣游佘山形象的同时吸引更多游客到访打卡,具体内容如下:


1、 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第22届佘山兰笋文化节”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9日-4月7日

佘山兰笋文化节每年春天与游客如期相约。今年将利用佘山地区独特的地貌和人文环境,使市民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预约实景体验的方式参与其中,打造佘山兰笋文化名片,扩大佘山旅游文化影响力。 


2、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2024年CFTR童趣山径赛-佘山站”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7日

CFTR童趣山径赛是一项围绕“少儿运动+亲子互动”为主题的儿童体育赛事,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快乐成长,培养运动兴趣、加强体育锻炼。


3、 上海欢乐谷蝴蝶节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日-3月22日

活动主题“浪漫春日 宠获新生”,打造六大板块,在重点日打造浪漫宠粉为主题的《亚洲超星团》粉丝见面会以及帅气制服NPC活动。活动期间给予入园女性游客粉丝福利。


4、 上海欢乐谷国风华服节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3日-4月30日

活动主题“春春欲动,入梦仙都”,活动口号“潮起东方,乐满中国”。联合人气作品《第一瞳术师》IP打造娱乐大秀场。清明节期间,通过举办国风大咖见面会、随机舞蹈、国风电音、男团女团等内容。另外,打造一场仙界主题的花车巡游,强化互动氛围。


5、 2024广富林樱花季活动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9日-3月31日(各周末)

以“春意暖富林,乐游度光樱”为主题开展汉服租赁,与汉服社合作进行汉服巡游及表演;樱花季期间设置情侣套票活动或船馆套票活动;开展樱花主题市集。

 

6、 2024上海辰山植物园樱花季

活动时间:2024年3月

以“樱舞飞扬 繁花似锦”为主题开展游园赏樱、老字号品牌展示、艺术演出等互动活动。

 

7、 兔窝窝乐园“春日花花造趣节”

活动时间:3月1日-4月7日

活动期间将在兔窝窝内落地巨型花花气模、樱花长廊等,在春日草坪开展儿童剧本杀、植物研学活动、DIY活动、巡游活动、互动游戏等。

 

8、 富林少年村研学项目

活动时间:3月

富林少年村举办“春暖花开,陶乐精彩”、“小小考古家”、“富林制玉体验”研学项目。春暖花开,带领孩子们探寻上海之根,打开考古世界的大门,用亲身体验的方式来感受古老又有生命力的中华文化。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