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踏青来佘山 寻春去挖笋”第二十一届佘山“兰笋文化节”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07  点击量:40

  今年佘山兰笋文化节以“踏青来佘山 寻春去挖笋”为主题,活动将从4月7日起持续至4月16日,活动以全新的面貌与广大游客相约,寻觅春天、品尝兰笋、跳起竹竿舞,尽情拥抱自然、享受春天的动感旅游新体验。

  活动地点: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东佘山园

  活动时间:4月7日-4月16日

 

1.jpg

  佘山兰笋文化节在悠扬的空灵鼓序曲和佘山民谣《山之巅》中,拉开帷幕。杨维桢恋笋结庐干山,陈继儒以竹指导时大彬制壶形制,康熙下江南御赐“兰笋山”。三则舞台剧则展现了兰笋文化的渊源,还有音乐派对、合唱团、进行快闪表演为本次佘山兰笋文化节增添浓厚的色彩。

2.jpg

兰笋市集

     本次活动有为期三天的兰笋市集,日期为4.7-4.9。还可以品尝到松江有名的粽子、汤团、笋丁烧卖、糕点等美食。

非遗展示

     还有非遗民间绝活,如画糖画、吹糖人以及剪纸艺术的展示。

竹竿舞表演

     在东佘山园内,还有精彩的竹竿舞舞者带动各位一起体验竹竿舞。

     在有节奏、有规律的碰击声里,跳舞者要在竹竿分合的瞬间,敏捷地进退跳跃,潇洒自然地做各种优美的动作。

来佘山兰笋文化节

品一杯咖啡

在树林里聆听美妙的音乐吧~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