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关于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暂停开放的公告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量:17

亲爱的游客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于7月8日起继续暂停对外开放。已经网上预约、购票的游客,可以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已预订水公园早鸟票及抖音直播特惠票、水公园年卡用户及水陆年卡用户将按照闭园天数,顺延有效期。

 闭园期间,景区将密切配合疾控部门认真做好全面、深度的清洁消杀,落实全员核酸和环境采样检测等防疫工作,确保景区环境的健康与安全。近期,网络流传的“游客滞留上海玛雅被隔离”等相关内容为不实信息,景区内无游客滞留。

 我们将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按照防控政策要求适时调整和更新运营安排,景区恢复开放时间一旦确定,我们将及时告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我们期待与您早日重聚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

2022年7月7日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