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植物园生态停车场现已开工建设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量:28

辰山植物园于2017年启动了创建“ 国家级AAAAA旅游景区” 的建设工作,对园区基础设施、服务设施都提出了更高的标准。生态停车场是“ 国家级AAAAA旅游景区” 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所谓生态停车场,暨在地面适当种植绿化,并在停车场种植或移植树木,利用树木作为车位与车位之间的隔离手段,最终达到“树下停车,车下有草,车上有树”的环保效果,将停车空间与园林绿化空间有机结合。生态停车场既能解决停车问题,又能改善生态环境。

近日,辰山植物园生态停车场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年底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


                                                     图片1.png图片2.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