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全国旅游度假区业务培训班在上海举办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21  点击量:12

2021年10月17日至20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相关工作部署,推进世界级旅游度假区建设,促进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提高度假休闲旅游服务水平,提高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旅游度假区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在上海佘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举办全国旅游度假区业务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佘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松江管理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文化和旅游部门有关负责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负责人、部分省级旅游度假区代表、相关媒体代表以及上海市有关文旅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教学形式丰富,包括集中讲授、师生问答、分组研讨、现场教学、圆桌对话等。内容安排饱满务实,包括世界级旅游度假区建设策略思考、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发展路径探析、知名度假区项目案例研究、旅游度假区整体发展模式研究、如何“种草”休闲度假旅游、和Z世代年轻人的沟通与度假区品牌建设、度假区宏观支持政策探讨等。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研究探讨了旅游度假区发展的前景和路径。通过讨论交流和圆桌对话中,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分享了旅游度假区建设经验,围绕休闲度假宏观政策和运营管理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建议,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培训班.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