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广富林文化遗址又开新场馆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量:23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上千年前的广富林,有着一个关于先民的宝藏传说,江湖各派蠢蠢欲动,解谜真相迫在眉睫。

图片3.png


大型户外剧情解谜游戏富林密码横空出世,沉浸式原创剧本、古建实景场地、6大阵营、真人NPC演绎,速速来解开宝藏的秘密吧!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水稻是松江本土最具有代表性的文化象征之一,这里不仅有松江本土水稻产品,还有出品精良咖啡的米咖馆。米咖馆是东方米文化和西方咖啡文化的融合,诗情画意的精致咖啡等你品尝~

简约的白色科技感装修格外用心,飞碟与麦田怪圈代表未来与未知,代表着未来文明发展的不确定性,代表着文化融合的无限可能性。


图片7.png

图片8.png

    有限的青春无限的自己,奇妙的瓦楞纸王国降临,超乎想象力及创造力解锁无限可能,“纸”有你想不到没有“纸”做不到。运用原色瓦楞纸,经过艺术和科技的打磨,从花鸟百兽的奇异系列再到立体空间的情景系列。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入眼就是艺术圣殿既视感,网红克莱因蓝元素随处可见,超炫造型满满科技感氛围非常适合自拍打卡留影。追寻那一片身影,回味最原始的热爱,在这里,人人都是演讲家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