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全力以赴迎战台风“灿都”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量:13

佘山度假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防汛指挥部工作要求,密切关注第14号台风“灿都”走势和影响,气象预警和台风动向,提前备足值班力量,按照防台防汛应急响应等级要求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防汛防台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落实落细应急值责任。佘山度假区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制度,严格落实台风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在岗值守,确保信息和指挥畅通,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二是提前发出工作提示,督促各旅游企业、景点景区结合实际,做好物资储备、设备维护、景区内河道水域环境安全检查、山体巡察等防汛工作。

三是对在建工地进行全面排查,落实安全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在灾害性天气来临前安全防范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做到有备无患。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