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2  点击量:53

  7月30日下午,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副组长宋勇、组员俞欣悦参加了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会前做了充足准备,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开展专题学习,为顺利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image001.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对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检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之后,党员分为2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分别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发放的指定书籍的感悟进行了交流,也严肃认真的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宋勇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表示了肯定,也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度假区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办实事、开新局,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党员干部的新担当;二是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存在的问题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着力构建常态长效机制,认真落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切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取得实效。


1628668686330570.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