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松江林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10  点击量:35

8月6日下午,上海松江林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林场党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佘山度假区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叶军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叶英主持。

image.png

会上,张叶英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介绍了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的准备工作情况,并汇报支部半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就党史学习体会、存在的差距不足以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自我检视和批评,与会党员分别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针对这些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表示感谢和虚心接受,并将形成整改措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其余党员以党小组形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image.png

最后,叶军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点评指导。他认为林场支部班子经过充分的会前准备,精心组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达到了应有的效果。同时,他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立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检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积极改进;二是要继续做好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将党建和林场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聚焦佘山度假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力!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