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竺晓忠赴佘山度假区调研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量:49

7月13日上午,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竺晓忠赴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开展调研,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季明、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汤巧芳等陪同调研。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班子成员、佘山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室各处室处长等参加调研。

image003.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竺晓忠听取了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关于佘山度假区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发展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竺晓忠指出近年来佘山度假区管委会在推进旅游事业发展上能够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上海打造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以及松江区“一个目标、三大举措”发展战略开展,取得了创建成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许多可圈可点的成绩。竺晓忠强调要为旅游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度假区管委会的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每位领导干部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加强领导干部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在工作中做到“勤政是根本、廉政是底线”,手中的权力要为民所用,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中,早日构筑起不想腐的自律机制。

image001.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