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21年上海松江林场零星绿化及抢修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量:34

项目概况

2021年上海松江林场零星绿化及抢修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5月18日 13: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2021年上海松江林场零星绿化及抢修工程

预算金额(万元):63.5259万元/年

采购需求:对零星绿化抢修维护等,预算总额63.5259万/年,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本项目(不)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有关鼓励支持节能产品、环境认证产品以及支持中小企业、福利企业等的政策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3提供绿化工程信息网上生成带条形码的“上海市园林绿化工程或上海市林业或养护项目招标拟派施工现场项目管理机构名单”原件(至少包含园林绿化项目负责人、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各1名),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兼任其他项目(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书);以上人员均应为企业在职人员。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5月08日至2021年05月14日,每天上午 09:00:00-11:00:00 ,下午13:00:00-16:0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

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年05月08日至2021年05月14日期间(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现场报名验证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1)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3)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纳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险凭证;本年度或上一年度的财务报表或基本账户的银行资信证明(加盖公章)、4)上海市园林绿化工程或上海市林业或养护项目招标拟派施工现场管理机构名单(需带条形码)及上述人员连续近三个月企业缴纳社保证明;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兼任其他项目(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书)。逾期并未按获取采购文件方式进行现场报名验证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将不予受理。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竞争性磋商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售价:¥600.0 元,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

 

四、响应文件提交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3:30(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

 

五、响应文件开启及磋商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3:30(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适用原因:按照招投标办法及实施条例必须进行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以外的工程建设项目。

(2)本次采购公告及变更事项(若有)仅在“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http://www.sheshantravel.gov.cn/”发布,请各供应商及时关注。其他网站转载、复制、其他途径发布的与本次采购项目有关的任何信息,本公司都不予认可。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松江林场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外青松公路9258号

联系方式:021-576565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

联系方式:021677211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敏

电 话:02167721110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