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欢乐谷“五一”黄金周再创新纪录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量:27

 燃情五一,谷里有喜,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欢乐谷于5月2日打破十年前创下的“五一黄金周单日营收、单日接待人数”两项纪录。

为紧抓“五一”出游高峰期,上海欢乐谷面向全年龄层策划“超级儿童节”,以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和多维体验,让每一位在场游客都能自在畅玩,守护未泯童心。引入潮玩IP为节庆赋能,以百只潮熊增强园区互动氛围,极大提升游园体验感;“欢乐心想大使”李艺彤等当红偶像、HLT男团、网红NPC实力助阵,吸引年轻游客前来打卡,以粉丝效应拉动入园增长;老物件复古屋逼真还原90年代生活景象,让中年游客重拾曾经的温情回忆;全新编排系列儿童剧,吸引大批亲子家庭观看互动;官方公众号、抖音、微博等平台持续宣传,进而不断提升欢乐谷品牌话题度。

好成绩的取得更是各部门通力合作的结果。节前严格部署,从大客流交通、设备设施安全、消防安全,应急通道等方面对园区上下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检查工作;节中多措并举,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引导游客入园、落实防控措施;二线倾力支援闸口、经营部摊位、安保等一线岗位,共同为游客打造安全舒心的欢乐五一游。

今后上海欢乐谷将保持前进势头,放眼未来,不断优化升级,以更高质量的服务打造独具特色的主题乐园。

图片1.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