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一行赴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考察交流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50

4月29日上午,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率队赴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考察,并就两家度假区如何在产业和游客服务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建锋、产业处、管理处相关同志陪同考察交流。

带着如何补齐佘山度假区短板,建设度假区更高质量发展的考察目的,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迪士尼小镇、应急指挥平台、比斯特(上海)购物村等处,实地考察国际度假区开放运营情况和游客接待服务管理工作。





 1619768714689971.jpg

在公安应急指挥平台,国际度假区管委会公安处详细介绍了度假区及迪士尼主题乐园开业以来的总体情况,特别是游客接待服务、客流大数据管理、交通管理等方面,剖析了大客流的管理及如何利用大数据进行 “一网统管”建设的优势。

1619768784216578.jpg

陈龙表示,此次学习对进一步拓展佘山度假区的旅游服务内涵,提升资源配置能力,加大智慧旅游建设方面总结了良好经验。佘山度假区将在推动产业升级、环境美化、游客服务、管理精细、品牌打造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实践,不断完善佘山度假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与服务标准,持续提升佘山度假区的品牌影响力与游客美誉度,努力打造富有文化底蕴、能让游客回归自然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佘山度假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处、旅游管理处、旅游发展处、综合处等相关处室分管领导、处长、科长参加考察学习。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