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区委第三巡察组向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 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量:56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于3月29日向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季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巡察办主任胡世武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听取第十六轮巡察情况汇报的批示精神,明确整改有关要求。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秋林分别向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主要领导、领导班子、度假区管委会中层干部和松江林场党政负责干部等反馈了巡察情况。


1617256374345975.jpg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年11月30日至2021年1月29日对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进行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三个聚焦”,紧扣党组政治责任,重点巡察党组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问题整改等责任落实情况,深化政治巡察。

 会上,季明对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传导政治压力,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落实整改要求,强化成果运用,确保巡察整改促发展、出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401135415.png

 

胡世武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听取第十六轮巡察情况汇报的批示精神,明确整改有关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401135520.png

 王秋林在反馈巡察情况时指出,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聚焦区委“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契机,在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完善功能建设、提升旅游环境、助力复工复产、提高产业效应、推进全域旅游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巡察也发现,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在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推进旅游品牌建设、细化落实廉政防控措施,以及对基层单位指导监管等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王秋林就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做好巡察问题整改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提高党组的领导力,加强责任担当,发挥全域旅游主力军作用;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增强规矩意识,提高廉政防控能力;三是要做实问题整改,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01135545.png

 

 

 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表示,巡察反馈意见代表着区委的要求,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作为被巡察单位,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全面、完全接受巡察结果。陈龙代表党组就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作表态发言: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压实整改责任;二是坚持一抓到底,确保每一项巡察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巡察成果运用,着力推动度假区旅游事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08091820.png

 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全体成员、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室各处室处级领导干部,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佘山度假区管委会机关各处(科)室科级、相当科级干部,松江林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党代表、政协委员,部分退休同志参加会议。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