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18第十七届佘山兰笋文化节3月30日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点击量:907

  • 春意渐浓,除了踏青赏花,松江特有的兰笋也令不少游客十分“惦记”。以“放松来佘山,踏青挖兰笋”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兰笋文化节将于330日开幕,持续至48日,共10

  • &nbsp

  • 挖笋

  • 和去年一样,今年的挖笋地点依然在天马山。活动期间,每天10时和1330分各安排一场挖笋活动,每场限定人数为50人,挖笋时间限制在1小时内,每张票以挖笋3斤为限。票价为100/人,含天马公园门票和挖笋费用,每张活动票可免费携带一名1.4米以下儿童。

  • 品笋

  • 第一届佘山百笋宴美食文化节也将和兰笋文化节同期开幕,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佘山森林宾馆作为沪上百笋宴开创者,选用新鲜兰笋为原料,以烩、爆、炒、焖、熘、蒸、煮等10余种方式,精心制作出玉条笋、珍珠笋、宝塔笋、三色笋、佛手笋、笋尖鲈鱼、笋茹石鸡等100余种美味佳肴。现百笋宴已开始预订,活动截至515日。

  • &nbsp

  • 游玩

  • 今年的佘山兰笋文化节,还将在天马山园山舟厅展出一大批兼具实用性与艺术性的竹制工艺品。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